【神三】烈酒甘醇 04

卡了几天的车终于要发了...

前文:【1】 【2】 【3】

----------------------------

4.

 

躁动灼热的空气在车内有限的空间里膨胀,气氛触碰着临界点。

神永的手掌探进三好敞开的衬衣里。在抚上三好胸口时,他的掌心摩擦过他右胸下方的伤痕。过去两个月,弹孔的痕迹还很明显,并且即便再经过更长的时间,也还是会留下抹不去的印迹。

神永忍不住在那道伤痕上反复摩挲。他们都是随时会遭遇死亡的人,所以活着的时候总带着几分过分用力的味道。饮最烈的酒,抽最呛人的烟,把每一次亲热都当作最后一次看待。

在同僚里,他和三好认识得最久,两个人是同期,一道从菜鸟摸爬滚打活到了现在。从朋友到恋人之间的过渡期漫长暧昧得厉害,明明早就互相知晓心意,但谁都不知道该怎么挑明。神永那会儿觉得,他跟三好已经太熟了,熟到仿佛他要是同三好在一块儿了,便好像有点乱伦的意思。

直到有一回他们搭档行动,情报有误出了意外,他们在西伯利亚的寒风里陷入绝境。那时神永方知比起人类,自然才是更可怕的敌手,风暴压倒一切,叫人束手无策。

他们只能在补给越来越缺乏的临时据点里等待。等待援助到来,或者是风雪停下,再或者,是他们弹尽粮绝。

而三好偏偏在那时候病了。前几日行动时他受了轻伤,原本没在意,不料却诱发了炎症感染。风暴封住了出路,神永没有办法搞到药,他只能守在三好的床边,握着他的手、替他不断替换用来降温的冰袋。

那个叫神永每每回想起来都感到后怕与庆幸的夜晚,三好由于持续的高热而瑟瑟发抖,他实在没了办法,不顾一切地把人搂进怀里。在接触到神永身体的温度时,三好微微颤抖了一下,然后他逞强地笑着说,你可不许、趁机占我便宜啊。

“我才不是这种人。”神永发笑的同时听见自己喉咙哽住的声音,“你要快点好起来,然后让我正大光明占你便宜。”

三好低低地笑出声来,他说,好。


刷卡上车(简书)

 

“对不起……”两人都脱了力地倒在汽车后座上,神永吻了吻三好的头发轻声说。

三好笑了一下,扭过头亲吻他的唇:“你是个傻瓜。”

车窗外的天际早已泛起光来,三好把头轻轻靠在神永的肩膀上,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好笑而责备地道:“我们错过日出了啊。”

“这怪我咯?”神永的声音透着困倦,他含糊不清地说着,拿头顶蹭了蹭三好的脑袋。

“当然怪你啊,是谁那么没用被下药了啊。”

“啊……好烦。”神永揽住他的腰,像在抱一个人形的抱枕,“日出什么的……明天再带你看就是了。”

三好转过头,看见对方就这么沉沉睡过去的脸。他难得的没有去想要怎么作弄他,重新把头靠上他的肩膀,安安心心地闭上眼睛。

 

 

(正文完)

 

【事后小剧场】

 

佐久间:喂,你们怎么搞的,不是说好了突围出来后就会合吗?结果等到天亮也没等到人!

三好(系领带):没办法呐,神永他——

神永(拼命捂住三好的嘴):哎呀佐久间先生,你知道‘小别胜新婚’的嘛。

佐久间(茫然而严肃):这跟你们耽搁会合时间有什么关系?

三好(把神永推到一边):不明白的话要我教你一下吗,佐久间先生?~

神永:啊啊啊啊三好!(强行拖走)

佐久间:……(今天的boy依然状况不明)


END

------------------------

说是要开车,结果莫名其妙穿插了很多回忆杀...对这两个人实在是自我脑补了很多东西,不知道有没有OOC呢。总之感谢有好些菇凉表示喜欢这对冷到不行的CP,希望能让大家食用愉快ww

21 Jul 2016
 
评论(37)
 
热度(58)
© 药y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