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三】烈酒甘醇 01

在卡其他的正剧的时候脑洞又开到神三了_(:зゝ∠)_我已经不能控制我的鸡血......

※ 架空,但依然是间谍特工的设定,大概就是科技更发达的未来世界里的军方间谍

※ 虽然是正剧向,但应该不会很长

※ 主要就是想让神永耍耍帅

※ 也许后面会开车

----------------------------------

1.

 

神永接到三好的电话的时候他正在为晚上的行动做最后准备。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他疑惑地接通它,心想着谁会打这个一周前才搞到的临时号码,而在听到三好的声音的时候,他惊喜的同时更加的困惑。

“帅哥,需要上门服务吗?”三好的开场白永远那么不走寻常路。神永咧嘴笑傻了,一边观察着穿衣镜里自己的伪装扮相,一边应道:“再带个妞来,咱可以玩3P。”

“滚。”三好的语气一秒切换,清清冷冷如深秋的细雨,“妞没有,勉为其难可以给你一只熊。”

神永眼珠一转就明白他的意思了:“你跟佐久间在一块儿呢?”

他没有掩饰话里的醋意,三好心知肚明,故意逗他:“是啊,我们在离你一公里远的海滩上晒太阳。”

“什么?”神永瞪大眼睛,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一脸懵逼的傻样,“你是说,你们、你们在这儿?”

“对啊。”三好很是愉快地笑了起来。

 

作为军方的间谍,神永此行是要夺取一份重要的情报。目标五天前来到这个海港城市,在当地的敌方特工的保护下,将在近期秘密偷渡潜逃。神永这些天伪装成酒店的服务生,已经差不多摸清楚了他所需的情况,今晚他就会下手。

听到三好来到这儿的消息,他在感到意外欣喜的同时,又有些疑惑与隐约的忧心。两个月前,三好在行动中受了伤,肺部中弹。神永那时候在地球另一头执行任务,直到事发之后才收到结城中佐一句轻描淡写的知会,他急得不行却又毫无办法,幸而三好没事,否则他可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

而自打那之后,神永还没有空闲回国去看看三好的情况,现在他倒自己跑过来了。

 

“老子在这儿装孙子,你却在海边跟别人打情骂俏!”神永笑骂道。

三好的语气有点无奈:“我说我一个人来就行了,中佐不放心,非得让佐久间先生跟着。”

“靠。”神永忍不住爆了下粗口,“说实话,我无数次觉得你是不是魔王他亲儿子。”

“那是。要不你这次也挂点彩,叫魔王给你配个保镖。”

“呸,你咒我呢。”神永一边笑,神情一边转而有些关切,“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

“这是又怎么啦?”

“没怎么。”三好的声音有一点点确实的消沉,更多的则是故意的抱怨,以及难得的近乎撒娇的意思,“你不在,所以感觉空虚寂寞冷。”

三好这么说着,听见电话那边传来一声脆响,然后是男人手忙脚乱的声音。

“啊咧,你是打翻了水杯吗?”三好乐不可支。

神永忙着擦桌子,用脖子和肩膀夹着手机:“别随随便便就上直球啊!”

“这点程度而已,你这是退化成处男了吗。”三好继续口无遮拦,“不过我们确实已经好几个月没做过了,你不会技术退步吧?”

“三好……”神永哭笑不得地揉着额头,但是论起撩人,他还真不怕跟三好互相撩,“退没退步,等见面你就知道了。到时候可别爽得哭出来啊。”

“哎呀我好期待呢。”三好的笑声带着挑逗的味道。神永非常喜欢和三好在一块儿的原因就在于此,有一个人同你势均力敌,不论是在战场上,还是在情场上,这都是件极为享受的事情。

“你来的还真是时候。”神永说,“等今晚完事儿了,小爷我就可以撤啦。”

三好轻轻地笑起来:“我知道呀。不然我干嘛卡着这个点过来?”

神永便点头,他知道三好有多么厉害。这回的行动,最终节点定在今晚,除了他和他的几个亲信部下外就没人知道,但三好就是能够凭借各种迹象读出来。

“行了,不多说了。”三好说道,“我继续跟佐久间先生‘打情骂俏’去了,你好好准备行动吧。”

“哼哼,你完了。”神永撂下狠话,挂断手机时嘴角还带着温和的笑意。

 

当晚十点四十三分,神永成功将喝醉了的目标诱导至无人的卫生间内。在假意替对方更换外套拿去清洁的时候,他迅速而不让人察觉地弄到了装有情报的存储器。接着他以去拿毛巾为名拐了出去,在走廊上他一面快步走着一面悄无声息地将文件拷贝至自己手腕上那只伪装的手表内。然后他拿了毛巾回来,尽职尽责地帮对方清理干净的同时将存储器归还原位。

一切进行得无比顺利——直到他正要抽身离开时,对方抓住了他的手腕。

神永心头微微一跳,脸上还保持着服务生的职业化微笑。而那人面带醉意地冲他露出叫人恶心的笑容。

哦,这真是太棒了。神永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看来他的演技好得有点过了头。他正想着要不要找个监控的死角把这人敲晕了装成是醉酒昏睡的时候,那些挺没用的特工保镖终于觉得不对劲找了过来。

“喂,你在干什么?”领头的一个人气势汹汹地走上来,神永转过头便是一脸的无辜茫然,低眉顺眼地说自己见这位客人喝醉了,希望能够帮上一点忙。

“不用了。”来人粗暴地把他从目标身边扯开,“这儿没你的事儿了,赶快滚。”

神永得了令,自然欣欣然溜之大吉。

只是走出去不一会儿,他就感觉到不对。虽然他确信自己没有暴露,但那群特工也不完全都是吃素的,有两个人跟上了自己,大概是想确认他是否真的没问题。他一边保持着步幅往前走一边暗中观察,而这时其中一个人像是从耳机里接收到了什么信息,神永从身侧墙壁的投影上注意到那人神色微变,在他们朝他靠过来之前,他猛地甩开步子跑了起来。

呼喊与叫骂声从身后传来。他不去管他们,侧过头对着藏在衣领下边的通讯下令,2号就位,其他人,撤。

他一直跑到拐角的电梯处,电梯门恰好打开,他冲里面使了个眼色,甩手把手表扔了进去,然后继续往前跑。

电梯关上了门,继续运行。他听见身后的脚步声毫不迟疑地跟着自己,应该是没有注意到他刚刚都做了什么。他稍微松了一口气,至少现在情报安全了。

他顺着酒店的旋转楼梯一路直下,此时骚动声渐渐大了起来,楼上楼下都有杂乱的脚步声冲他的方向而来。身后的那两个尾巴应该已经通知了其他人,他心知这回恐怕逃不掉了。

楼梯下面几个人正等着他,他借着下冲的势头一脚掀翻了一个人,回身又是一下,正踢在另一个人的下身。趁着他俩嗷嗷乱叫地倒得乱七八糟的时候,他试图趁乱混进慌乱的人群里,但在那之前,一直追踪着他的那两人从楼上扑下来,将他一把摁倒在地。

操。神永在心里骂了一句,他想说被按在地上的感觉真他妈糟糕。



TBC


17 Jul 2016
 
评论(8)
 
热度(48)
© 药y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