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组】碎钻

tv第二话做到钻石组啦,随便来摸一个小鱼。

按照宝石人无性别的设定就都用“他”了,虽然我觉得这还是百合......

OOC,私人理解,双向病娇,有漫画剧透

-----------------

碎钻

 

这会儿金红石不在。波尔茨伫立在门边看了一会儿,尚未修复的伤者支离破碎地躺在台面上闪耀。

钻石自己不会知道,他碎了的时候才是最美丽的。

他这次碎裂得厉害,阳光在创口变幻着角度闪烁,屋里充盈着斑斓炫目的光影。波尔茨走到他身边,钻石移动瞳孔弯起眉眼冲他笑。

“太难看了。”波尔茨先开了口。

“是呢。”钻石柔声说。钻石总是那样温顺,便让寻常对话都像是波尔茨在单方面欺负他。波尔茨莫名又起了恼火,但是钻石抬起剩下的半边胳膊放在唇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波尔茨,”他温软黏糯地叫他,“你听我说。”

波尔茨皱了皱眉。钻石也许要抱怨,波尔茨撇下他去同法斯组队的事情。他会这么说吗。波尔茨隐隐地有些期待。钻石总是微笑着接受所有的事情,他到底会不会生气?波尔茨想知道。

“有时候,我会想,波尔茨不在就好了。”钻石说。

“是吗。”波尔茨应了一声。

“抱歉,我这样想……很讨厌吧。”

钻石的嗓音温柔,这反倒叫波尔兹愈发烦躁。“并没有。”他心里翻涌起了更深重的窒闷,“你怎么想都随便你。”

“但是如果波尔茨真的不在了,大家都会很苦恼吧。”钻石继续说,他思考似的转了转眼珠,“所以啊,要是……”

要是什么呢?波尔茨静静地听。他的手指尖垂下来贴着钻石透彻的头发,石质冰凉,是与他同样的冷硬温度。

“要是我能忘记波尔茨,就好了。”钻石说,而后像是在认同自己似的点了点头,“对。我啊,想要忘记波尔茨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波尔茨想。钻石总是把自身陷入并非必要的险境,波尔茨甚至觉得他是故意想要让自己破碎。现在波尔茨知道原因了。

失去的身体会带走那一部分的记忆。于是法斯失约于辰砂,黑夜与冬季永恒笼着天地。当然波尔茨从不会留意其他人的烦恼。他同法斯组队是因为法斯变强了,而波尔茨需要强者的力量。

唯有寻求更强大的力量,才能够打造他想要的世界:让钻石不会再受伤的世界。

但或许正是他这样的想法,才让钻石痛苦到想要去忘记。

他伸手触碰了上去。先是钻石失落的手脚,再然后是他白丝下的小腿。波尔茨慢慢地褪下那柔软的织物,钻石轻微地扭动了一下膝弯。

“这又是在做什么呢?”钻石轻轻地问他。波尔茨继续移动手指在他膝窝里打了个转。钻石被他的触碰牵引出异色的低吟,又宛转融作一声甜腻的叹息。

“不会让你忘记的。”波尔茨话语里有蛮横,他知晓这份独断让钻石难过,但难道钻石就没有让他难过吗。他细细地捉摸着台面上断肢残骸的圆滑切面,五色璀璨捧出满溢的甜蜜与痛苦。这所有的幸乐悲苦也都是他们自寻自找。

“就算你只剩下最后一块碎屑,那也要它记得我。”波尔茨把手掌覆在钻石朦胧的眼睛上,而钻石笑了起来,睫毛翕动碰擦着波尔茨的掌心。他的笑声是那样明艳,如同这个国度晴日里的天空。可是与此同时沁在波尔茨掌纹罅隙里的温热液体又是什么呢。

“就这么喜欢我吗。”钻石问。

波尔茨没有回答,俯下身亲吻了他。



END


16 Oct 2017
 
评论(21)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药y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