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他坠落进他的眼睛里。

三好的眼里有温情,他不刻意耍弄人时就显得沉静。神永认定他的本心是好的,远比三好自己声称的要好得多。兴许因为在神永眼中的三好是覆上朦胧光晕的虚像,透过歪曲衍射的光线重构成的幻想,故而他的一切都是好的,也许不是真的,但也是不坏的。

毕竟在这样一个地方,真相是最不被需要的东西。不过偶尔的,三好会想要试探些什么,神永知晓他纤巧手指落在自己垂下的眼角,便是企图剥开他俏皮轻浮的目光窥见其间的阴翳。三好喜欢打碎玻璃瓶子叫阳光在切面上跳舞,他保有着一颗残忍天真的原始童心。神永有时候困惑,三好似乎对自己怀有某种诡谲的观察兴趣,那兴趣甚至是不带柔情的,疏离而冷的。

而每当他试图反击,俯身面对那双酒色眼睛,便会无法甘心却也无法反驳地意识到自己的无力。因为三好并不需要伪装,他的一切都写在眼睛里。他昭彰着自己的心,知道神永不敢去碰碎它。

他也就再一次、又一次地放弃。轮船在码头停泊着等待,身体还来不及热起来,又哪有顾虑心的余裕。

终究魔王应该教给他们一件更重要的事,比不许杀人不许赴死更性命攸关的事——不要爱人。

恐怕这会儿已经晚了。

 

-----------

kmng的隐喻怎么不是Drug呢


03 Oct 2017
 
评论(7)
 
热度(26)
© 药yao | Powered by LOFTER